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日本Yahoo(信喵之野望)帳號註冊

在上一篇寫了信喵之野望基礎界面介紹,卻忘記介紹如何申請帳號,這實在是太愚蠢了 囧。

就讓我在這篇Blog中稍微說明一下如何註冊遊戲帳號吧。


基本上信喵之野望所使用的是日本Yahoo!的帳號,如果你已經有了日本Yahoo!的帳號,直接到遊戲網頁就可以了。

如果還沒有日本Yahoo!的帳號,那可以到這個網址

日本Yahoo!好像會鎖台灣IP,如果無法成功進入申請網頁的話請到這裡下載大陸人開發的翻牆系統,無界流覽。不想用無界的話也可以到此處下載Hotspot Shield,聽說兩個都可以解決IP被封鎖的問題。這兩個程式指派給你的跳板IP有可能剛好也被日本Yahoo!封鎖,遇到這種狀況的話可以試著關掉重開解決。



進入後,你會看到下面這張圖:


請照上面所說的,點那個粉紅色框框進入申請帳號頁面。

接下來則按照下面這張圖來申請。


申請好帳號之後, 到之前所說的遊戲網頁就可以進行遊戲了。

 






















我沒記錯的話似乎還有一點點東西要填,不過我目前沒有要練小隻的打算,就沒辦法重新申請一個帳號來抓圖。

有沒有人結束上面的步驟之後,可以把剩下來的申請流程圖抓下來給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